[徵求]分擔記帳士補習費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fish)時間10年前 (2015/12/05 14:4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準備記帳士考試,但問了幾間補習班的函授或雲端課程覺得學費好貴~ 不知能否在版上徵一位有共同目標的版友一起分擔學費。ps.由於我是女生,傾向徵個女 孩 跟男生一起讀書怕不專心XD(誤) 協調個兩人都有空的時間一起去圖書館或咖啡廳看雲端課程或DVD(我能提供筆電) 目前我問了三家,分別是 北一:1萬9 志聖:1萬4(臨櫃問好像還有折扣) 高點:2萬1 細節可以再討論。 我本人非會計系(程度可能不會太好),但目前在會計師事務所上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43.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9298180.A.449.html

12/05 16:52, , 1F
地點
12/05 16:52, 1F

12/05 17:17, , 2F
台北市
12/05 17:17, 2F

12/05 20:19, , 3F
只想上會計,能嗎?
12/05 20:19, 3F

12/05 20:57, , 4F
勸你最好找住家附近,可以一個人買函授一個買書,每個人
12/05 20:57, 4F

12/05 20:57, , 5F
進度不同,他有倍數,每個人聽的速度不同,也有可能拉回
12/05 20:57, 5F

12/05 20:57, , 6F
去重複聽沒注意聽到的,一起看比較麻煩,
12/05 20:57, 6F

12/05 20:57, , 7F
重點是要說,住附近可以交換片子比較方便
12/05 20:57, 7F

12/07 17:01, , 8F
我是問北一陳偉的@@
12/07 17:01, 8F
文章代碼(AID): #1MOea4H9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Oea4H9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