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國富浩華面試的筆試有哪裡要加強的?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阿竹)時間10年前 (2015/12/08 17:46),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今天收到了國富浩華的面試通知 叮嚀了除面試之外還會考筆試 所以想請問各前輩有甚麼需要特別準備的地方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23.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9568014.A.B5F.html

12/08 18:59, , 1F
北中南哪所?
12/08 18:59, 1F
回報tiger大 是中所! ※ 編輯: d16194 (36.232.123.15), 12/08/2015 19:05:19

12/08 19:15, , 2F
喔喔,幫不上忙,sorry
12/08 19:15, 2F
沒關係的 不用sorry啦!我現在也正在努力惡補中 ※ 編輯: d16194 (36.232.123.15), 12/08/2015 19:27:24
文章代碼(AID): #1MPgSEjV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PgSEjV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