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美會應考學分問題及教材改版疑問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好大偉)時間10年前 (2015/12/12 16: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本身是非會計本科系畢業,修過中會及稅務法規 想考美國會計師,如果盡可能希望在關島考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1) 學分問題 看板上資訊知道東吳推廣部的學分班可以被接受 不過因為關島要求經濟學要6學分 本身在大學因為課太多,所以只有修到3學分的經濟學 找過一些學校進修推廣部的課程 發現最多只會有"XXXX經濟學"這種不是經濟學總論的課程 請問這種課程可以被承認為美會應考資格中經濟學的學分嗎? 2) 教材問題 教材似乎主要有becker跟wiley兩種 之前輾轉聽朋友的朋友說想找人攤美會的教材 說某一科教材的法規REG這一科今年2015年大改版 但是其他科改版似乎是2011年的事 因為全科一起買比較划算而且有題庫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版本是什麼?近期有沒有其他科改版的消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83.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9910497.A.9ED.html
文章代碼(AID): #1MQ-3Xdj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Q-3Xdj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