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林燕妮會計師事務所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ma ma mi ya)時間10年前 (2015/12/09 22: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朋友沒有權限,故以下為代po 詢問,謝謝。 前幾日應徵上,想請問問題如下: 想問在那間工作會計師和工作氣氛、5:30下班可以準時打卡?還是要再多留1-2個小時、一 個人身上記帳和查帳客戶約多少?忙季時要每天加班、星期六是正常班嗎?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C5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0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9669775.A.EFF.html
文章代碼(AID): #1MQ3IFx_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Q3IFx_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