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公司債問題請教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Lin)時間10年前 (2015/12/10 11: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甲公司於96年4月1日以現金1,042,000 發行年息九釐,面值1,000,000之公司債,每年4月1日及10月1日付息一次, 契約約定每付息日按面值收回公司債50,000,則93年10月1日付息時, 借記利息費用:41,000 解答有點看不太懂,因此想請教各位 還有一個小疑惑的點,一開始是96年 後來問93年,會不會是開頭打錯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11.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9717877.A.27D.html
文章代碼(AID): #1MQF1r9z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QF1r9z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