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勤業v.s台中安侯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普雷兔)時間10年前 (2015/12/13 15:51),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請問各位 台中勤業跟台中安侯要選哪一間呢? 想知道環境 待遇 福利 升遷等等… 希望有高人能夠指引小妹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6.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9993103.A.B45.html

12/13 22:29, , 1F
也好想知道~~
12/13 22:29, 1F

12/13 23:50, , 2F
D…
12/13 23:50, 2F

12/14 07:35, , 3F
當然秒選D,台中K根本___
12/14 07:35, 3F

12/14 11:12, , 4F
如果說台中安永呢
12/14 11:12, 4F

12/14 17:30, , 5F
台中資誠呢?
12/14 17:30, 5F

12/14 22:35, , 6F
台中勤業v. s 新竹資誠?
12/14 22:35, 6F

12/16 15:44, , 7F
哪間都沒差吧,進去不久就會想出來了
12/16 15:44, 7F

12/17 06:37, , 8F
重點是進去哪個case
12/17 06:37, 8F

12/17 23:43, , 9F
樓樓上 XDD
12/17 23:43, 9F

12/18 22:51, , 10F
kenny大XDDDDDDD
12/18 22:51, 10F
文章代碼(AID): #1MRIEFj5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RIEFj5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