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事務所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湘湘)時間10年前 (2015/12/13 23:0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問一下,明年我才畢業,校徵沒上,但我還是想要去勤業高雄所,這樣假如要在投 履歷只有畢業後才能再投嗎?還是沒什麼機會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32.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0018978.A.B8A.html

12/14 06:37, , 1F
你看到他有在徵人時就再投啊管他什麼時候
12/14 06:37, 1F

12/14 08:30, , 2F
104有開缺就投
12/14 08:30, 2F

12/14 22:31, , 3F
有看到就投
12/14 22:31, 3F

12/14 22:32, , 4F
有的還會自己打電話問職缺自薦
12/14 22:32, 4F

12/16 12:02, , 5F
三四月不是還一次校徵
12/16 12:02, 5F
文章代碼(AID): #1MROYYkA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ROYYkA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