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事務所
我想要問一下,明年我才畢業,校徵沒上,但我還是想要去勤業高雄所,這樣假如要在投
履歷只有畢業後才能再投嗎?還是沒什麼機會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32.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0018978.A.B8A.html
推
12/14 06:37, , 1F
12/14 06:37, 1F
→
12/14 08:30, , 2F
12/14 08:30, 2F
推
12/14 22:31, , 3F
12/14 22:31, 3F
→
12/14 22:32, , 4F
12/14 22:32, 4F
推
12/16 12:02, , 5F
12/16 12:02, 5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1
27
76
113
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