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國大陸的稅務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大陸的公司習慣"不開發票"
造成大陸在稅務上的勾稽似乎不以發票當作主要勾稽對象,
請問要如何勾稽大陸公司的營所稅收入及增值稅?
又,在沒有開發票的情況下,收入的相對方"應收帳款"
要如何勾稽帳上是否有無漏列?(收入及AR皆漏列,業務自行收現金回來
很可能造成挪用資產舞弊.......)
麻煩知道的大大指導,謝謝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66.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0054977.A.9CD.html
推
12/14 21:33, , 1F
12/14 21:33, 1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11
27
76
113
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