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如何開始準備AICPA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娜娜)時間10年前 (2015/12/18 21:49),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今年大三經濟系 希望大學畢業後能考AICPA 必須選修的學分都有計畫好了 但是我不知道應該何時開始讀考試教材? 也不知道如何開始... 是買Becker教材自己念嗎?還是? 希望有考過或是正在準備的人給點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59.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0446599.A.F91.html

12/18 22:00, , 1F
你要考美國還是台灣的?
12/18 22:00, 1F
美國的 抱歉~已修為AICPA好區分 ※ 編輯: nanating28 (114.44.12.238), 12/18/2015 23:40:56

12/19 00:42, , 2F
AICPA預計2017Q2或Q3考試方式會改變,難度可能會提高。要
12/19 00:42, 2F

12/19 00:42, , 3F
麼在這之前考過,或是等2018年(等多一些人的經驗分享及
12/19 00:42, 3F

12/19 00:42, , 4F
準備方向)
12/19 00:42, 4F
文章代碼(AID): #1MT0y7-H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T0y7-H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