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雄記帳士面授推薦
各位版友好,來幫朋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記帳士補習班。
因為朋友現在是上班族,又不是本科生,對自修比較沒信心。
以教的好的面授班為優先,VOD或函授不排斥,如果剛好知道價格也麻煩提供一下>"<
我自己之前去考記帳士的時候是自修的,所以完全不知道補習班的狀況,但在考場聽到一些高職學生有在討論補習班,所以高雄的補習班應該還是有些選擇吧!?
希望有相關訊息的版友能提供一些意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6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0920514.A.4AD.html
→
12/24 09:38, , 1F
12/24 09:38, 1F
→
12/24 09:38, , 2F
12/24 09:38, 2F
→
12/24 09:53, , 3F
12/24 09:53, 3F
→
12/24 09:53, , 4F
12/24 09:53, 4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