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雄記帳士面授推薦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唉喲~)時間10年前 (2015/12/24 09:28),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來幫朋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記帳士補習班。 因為朋友現在是上班族,又不是本科生,對自修比較沒信心。 以教的好的面授班為優先,VOD或函授不排斥,如果剛好知道價格也麻煩提供一下>"< 我自己之前去考記帳士的時候是自修的,所以完全不知道補習班的狀況,但在考場聽到一些高職學生有在討論補習班,所以高雄的補習班應該還是有些選擇吧!? 希望有相關訊息的版友能提供一些意見,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6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0920514.A.4AD.html

12/24 09:38, , 1F
高職生討論補習班?? 高中職在校生不能考,要等畢業那年...
12/24 09:38, 1F

12/24 09:38, , 2F
你稅法可等楊老師明年有出函授可考慮看看
12/24 09:38, 2F

12/24 09:53, , 3F
感謝版主提醒盲點,不過高職生的部分是準備時間飄入耳朵
12/24 09:53, 3F

12/24 09:53, , 4F
的片段資訊,可能有誤或剛好是畢業生吧XD
12/24 09:53, 4F
文章代碼(AID): #1MUqf2Ij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Uqf2Ij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