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購買志光尊榮禮劵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啥~~鬼~~東西阿!)時間10年前 (2015/12/26 22:5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近期想報名志光課程,想利用禮劵讓報名費便宜一點,不知道有版友願意出 售嗎,意者站內信,臺北,桃園,新竹佳,如果方便我可以親自去火車站找版友面交,謝 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84.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1141662.A.785.html

12/26 23:08, , 1F
找下國考版,若金卡 請看 #1MErDpRx(會計版)
12/26 23:08, 1F

12/26 23:29, , 2F
我有一張可以給你,請站內信~
12/26 23:29, 2F

12/27 00:17, , 3F
已私訊
12/27 00:17, 3F
文章代碼(AID): #1MVgeUU5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VgeUU5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