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計師學分班師資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愛跳舞的鯨魚)時間10年前 (2015/12/28 18:0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北商大的劉正田(審計),王幸珍(成會)和東吳的余麗玲(審計)上的如何呢, 北商大的課程比較便宜,但東吳跟北大的老師比較多人推ex徐蕙慈,因此有點猶豫,還是 增強實力留給補習班(孔X) ,學分班純粹就是拿學分呢? 感謝版上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3.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1297311.A.A12.html

12/29 00:20, , 1F
學分班純粹就是拿學分 輕鬆過就好
12/29 00:20, 1F

12/29 00:21, , 2F
除非遇到很認真的老師(徐惠慈)再上
12/29 00:21, 2F

12/29 07:01, , 3F
不推北商,除非單純為拿學分
12/29 07:01, 3F
文章代碼(AID): #1MWGeVeI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WGeVeI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