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用一句話告別2015與迎接2016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conk)時間10年前 (2015/12/31 15:42), 編輯推噓25(2507)
留言32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眼間 2015即將過去,要迎接2016年 從今以後,你所付出的血汗,都能夠得回報, 未來榮譽將是屬於您的。 您有多少努力,就有多少回報!! 您可以成為記帳士、為會計師、為會計主管、為財務長、為CFP、為證券分析師 就看您敢不敢去爭取?? 能不能做到?? (改寫米月傳 :) ) 另分享: http://imgur.com/DOjDfpn
目標總是離自己不近, 所以勢必得付出努力, 追尋的過程總是艱辛, 若放棄一切就前功盡棄。 如果覺得疲倦可以稍作休息, 但不要輕易選擇放棄, 每次都要自己再堅持一下, 就不會每次都得重頭開始努力。 不管腳步是快是慢, 都要繼續向前行。 推文給自已一句話告別2015,迎接2016 祝賀大家 HAPPY NEW YEAR -- Albert Einstein: The most powerful force in the universe is compound inter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0.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1547738.A.2C6.html

12/31 17:29, , 1F
再見了 我的肝
12/31 17:29, 1F

12/31 18:48, , 2F
16要上
12/31 18:48, 2F

12/31 20:15, , 3F
105絕對考上!
12/31 20:15, 3F

12/31 20:29, , 4F
105台大會研正取!!!!!
12/31 20:29, 4F

12/31 21:26, , 5F
高考正取!
12/31 21:26, 5F

12/31 23:01, , 6F
首次挑戰會計師 希望能至少過4科!!!
12/31 23:01, 6F

12/31 23:08, , 7F
揮別過去,展望未來
12/31 23:08, 7F

12/31 23:41, , 8F
逆轟高揮
12/31 23:41, 8F

12/31 23:49, , 9F
揮別過去,迎向未來,監持改革,大步向前
12/31 23:49, 9F

01/01 00:02, , 10F
高考正取!
01/01 00:02, 10F

01/01 00:35, , 11F
希望能夠跟當年讓我拼死拼活也要輔修會計的學姊相認!
01/01 00:35, 11F

01/01 00:36, , 12F
(雖然我已經回到法律界了但還是不能忘記那個學姊)
01/01 00:36, 12F

01/01 00:48, , 13F
希望會計師可以過多一點科目嗚!!
01/01 00:48, 13F

01/01 00:55, , 14F
一定要考上名校會研啊!
01/01 00:55, 14F

01/01 01:14, , 15F
轉考會計系!!!
01/01 01:14, 15F

01/01 01:30, , 16F
105記帳士108會計師,上阿!!
01/01 01:30, 16F

01/01 02:20, , 17F
羋月傳好看!
01/01 02:20, 17F

01/01 07:08, , 18F
2016預算給多一點再多請5個四大出來的新成員!
01/01 07:08, 18F

01/01 13:43, , 19F
再忍一陣子馬鷹狗就下台了
01/01 13:43, 19F

01/01 13:51, , 20F
希望這學期27學分&下學期31學分都過~!! 小心肝撐住啊~~!!!!
01/01 13:51, 20F

01/01 15:08, , 21F
希望新進的level1不要太雷,level2那位可以壓力大到趕
01/01 15:08, 21F

01/01 15:08, , 22F
快轉組,然後組上會計師多出差,客戶對我相敬如冰。
01/01 15:08, 22F

01/01 15:59, , 23F
借:2016 貸:2015
01/01 15:59, 23F

01/01 16:19, , 24F
2015:費用 2016:成本
01/01 16:19, 24F

01/01 17:39, , 25F
對了,希望台灣會計師剩3科,不要再fail了,已經fail了3
01/01 17:39, 25F

01/01 17:39, , 26F
年沒一科上....
01/01 17:39, 26F

01/01 17:48, , 27F
台大會研正取
01/01 17:48, 27F

01/01 17:58, , 28F
為何那麼多人要念會研所啊?不管哪一所對於未來都沒幫助
01/01 17:58, 28F

01/01 17:58, , 29F
啊~起薪比較高而已...重點是進去不要雷到組長好嗎?
01/01 17:58, 29F

01/02 14:13, , 30F
初會過
01/02 14:13, 30F

01/03 02:39, , 31F
撐過忙季
01/03 02:39, 31F

01/04 00:14, , 32F
接下來兩年內考過台灣會計師!加油啊
01/04 00:14, 32F
文章代碼(AID): #1MXDnQB6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XDnQB6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