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四月底關島考試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恩 )時間10年前 (2016/01/02 21: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去過一次 這次第二次去非常熟悉 預計入住Renova飯店 因為後面是Kmart買午餐晚餐和鮮奶麵包比較方便<走路五分鐘> 看有無有四月底左右也要去考的版友 可一起去~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5.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1740989.A.652.html
文章代碼(AID): #1MXyyzPI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XyyzPI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