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退休金 資產上限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Man Up)時間10年前 (2016/01/05 20:4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IZEkNp1.jpg
請問 這第二題是怎麼算的阿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51.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1997922.A.328.html

01/05 21:22, , 1F
我在IFRIC14有爬到相關的敘述,以此為基礎的見解是確
01/05 21:22, 1F

01/05 21:22, , 2F
定福利資產的衡量由第三項及第四項而得,故資產上限
01/05 21:22, 2F

01/05 21:22, , 3F
應為25,000+45,000= 70,000.
01/05 21:22, 3F

01/05 21:29, , 4F
樓上也太強了吧
01/05 21:29, 4F
文章代碼(AID): #1MYxhYCe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YxhYCe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