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不錯的小型會計師事務所(關於工作)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巴頓)時間10年前 (2016/01/10 22:55),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新年好~ 目前在台中的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工作 可以坐飛機出差,但是有感於常常要加班 長期不知會不會對身體健康產生影響 之後有想要去小型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 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推薦台中不錯的小型會計師事務所 會計師願意教,可以學習,有發展性,工作氣氛不錯,同事感情融洽,...... 感謝大家 祝福 猴年行大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71.238.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2437735.A.C5F.html

01/11 00:50, , 1F
有發展性只能在中大型吧?
01/11 00:50, 1F
嗯嗯嗯 感謝

01/11 22:02, , 2F
有這種地方 低調都來不及了 還讓你來版上問到XDDDD?
01/11 22:02, 2F
想要多聽聽看意見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努力不一定成功 成功需要去努力 感謝有些板友和我的分享 ※ 編輯: GeorgePatto (221.224.38.202), 01/12/2016 01:17:28

01/12 12:54, , 3F
有想過接回來自己做嗎?
01/12 12:54, 3F
有希望 只是可能要先學一下 感謝您^^ ※ 編輯: GeorgePatto (221.224.38.202), 01/17/2016 22:35:16
文章代碼(AID): #1Mad3dnV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ad3dnV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