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職會計學解題(已徵到)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月兒彎彎)時間10年前 (2016/01/12 20:51),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女子已畢業約2年多。 目前自修準備105統測,想回歸學生生活充實知識。 但礙於離校多時,身旁沒有一起奮鬥的夥伴,只有單槍匹馬的奮戰。 有些題目解答沒有解析,又算不出答案有點苦惱。 所以上來請求高手幫忙解答。 我已經有在V版po文求救了 但只有找到可以幫助我計概的大大 (已哭) 想說來問問會計版的大大們 (跪求) 肯不肯幫小妹這個忙~ 萬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54.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2603119.A.4A7.html

01/12 21:08, , 1F
我想…
01/12 21:08, 1F

01/12 21:08, , 2F
應該可以直接把有疑問的題目拍照po出來再提出疑問點?
01/12 21:08, 2F
不好意思~因為我不太會用ptt,是想要+LINE傳圖。 而且是希望可以幫助我到考試前,不是只有一題。 但我也不會太常打擾只有遇到瓶頸才求救! ※ 編輯: M0005566 (111.184.254.13), 01/12/2016 21:58:08

01/12 22:48, , 3F
有關鍵字有希望
01/12 22:48, 3F
文章代碼(AID): #1MbFRlId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bFRlId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