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考試作答正確度與速度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小玫)時間10年前 (2016/01/13 12:27), 10年前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學校中會期末考給我的心得 四大題包含編資產負債表跟綜合損益表, 還有應付公司債和權益股票發行違約分配股利等分錄, 考試時間只有90分鐘沒有延長, 光是看完題目編完資產負債表就花了半小時, 應付公司債跟權益邊想要怎麼計算邊作答, 已經竭盡所能字寫快一點醜一點, 能寫簡字的就寫簡字, 結果最後的綜合損益表時間到來不及寫整題空白, 打鐘的時候覺得還滿難過的, 不是不會寫就真的來不及, 為什麼別人可以提早交卷這樣... 會計練正確度是勤作題目還有其它的嗎? 但要怎麼練速度才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03.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2659271.A.495.html

01/13 12:59, , 1F
還是多練習速度 盡量減少看到題目想的時間 別人提早交
01/13 12:59, 1F

01/13 12:59, , 2F
不代表都會啊 不用這麼擔心吧 確定自己會才是真的~
01/13 12:59, 2F

01/13 13:01, , 3F
提早交卷不見得是會寫啦 哈哈
01/13 13:01, 3F

01/13 13:13, , 4F
穩穩答
01/13 13:13, 4F

01/13 13:13, , 5F
正確性包較重要
01/13 13:13, 5F

01/13 13:13, , 6F
更正 "比"較重要
01/13 13:13, 6F
※ 編輯: mei5340945 (39.13.153.92), 01/13/2016 14:48:02

01/13 15:42, , 7F
推樓上,題目作多了其實「步驟」都差不多,比細心而已
01/13 15:42, 7F

01/13 16:40, , 8F
原文書比較好 因為英文的筆劃比較少...(誤)
01/13 16:40, 8F

01/13 16:46, , 9F
做中學
01/13 16:46, 9F

01/13 17:12, , 10F
我覺得敲計算機的速度也會有所影響,像我常擔心自己敲錯
01/13 17:12, 10F

01/13 17:12, , 11F
數字都會在覆核
01/13 17:12, 11F

01/13 20:21, , 12F
你的考卷跟我今天考的好像!
01/13 20:21, 12F

01/13 20:57, , 13F
樓上的 你是誰???
01/13 20:57, 13F

01/13 22:39, , 14F
樓下台大中來回答
01/13 22:39, 14F

01/14 00:53, , 15F
我覺得和使用鉛筆或原子筆作答也有差
01/14 00:53, 15F

01/15 10:54, , 16F
勤練習,思考就會快,寫的速度是有極限的,到一定程度就
01/15 10:54, 16F

01/15 10:54, , 17F
好,另外,還要看是哪間學校的考卷啦,我大學部唸銘傳,
01/15 10:54, 17F

01/15 10:54, , 18F
期中期末考3hr,我都會自動減少到1.5hr~2hr,2hr沒寫完我
01/15 10:54, 18F

01/15 10:54, , 19F
照樣交卷
01/15 10:54, 19F
文章代碼(AID): #1MbT97IL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bT97IL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