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科會計師聯誼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瑄仔)時間10年前 (2016/01/19 22:3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這幾天收到會計師公會寄的邀請函 想請問一下新科會計師聯誼會需要特別從高雄上去嗎?? 還有請問要穿的很正式嗎?? 因為版上沒什麼相關文章,所以想問一下大家~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37.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3214118.A.735.html

01/19 23:12, , 1F
不用很正式,一開始我也在煩惱,但詢問其他CPA說不用
01/19 23:12, 1F

01/19 23:26, , 2F
好的~那請問今年不去的話明年還可以去嗎?還是就不算新
01/19 23:26, 2F

01/19 23:26, , 3F
科了XDDD
01/19 23:26, 3F

01/19 23:27, , 4F
這我就不知道了.....
01/19 23:27, 4F

01/20 06:35, , 5F
只有第一年會邀請。會有會計師分享開業心得,鼓勵大家加入
01/20 06:35, 5F

01/20 06:35, , 6F
公會並上公會開的課,以取得執業資格。
01/20 06:35, 6F

01/20 15:26, , 7F
有板友要一起去嗎?
01/20 15:26, 7F

01/20 23:08, , 8F
會去
01/20 23:08, 8F
文章代碼(AID): #1MdaccSr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daccSr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