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新科會計師聯誼
大家好~
這幾天收到會計師公會寄的邀請函
想請問一下新科會計師聯誼會需要特別從高雄上去嗎??
還有請問要穿的很正式嗎??
因為版上沒什麼相關文章,所以想問一下大家~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37.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3214118.A.735.html
→
01/19 23:12, , 1F
01/19 23:12, 1F
→
01/19 23:26, , 2F
01/19 23:26, 2F
→
01/19 23:26, , 3F
01/19 23:26, 3F
→
01/19 23:27, , 4F
01/19 23:27, 4F
推
01/20 06:35, , 5F
01/20 06:35, 5F
→
01/20 06:35, , 6F
01/20 06:35, 6F
推
01/20 15:26, , 7F
01/20 15:26, 7F
推
01/20 23:08, , 8F
01/20 23:08, 8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