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子公司的營收要不要認列的問題
請問持有其他公司的股份之後要不要認列該公司的營收是要依據甚麼 ?
因為今天看到一個案例是:
A公司持有B公司33%股權,A公司認列B公司的營收和獲利
A公司同時持有C公司49%股權,但A公司只認列C公司的獲利,不認列營收
請問這是雙方自己訂好就可以了嗎 ?
我不是本科系畢業,沒會計相關知識
如果不好解釋的話能否提供幾個關鍵字我可以試著google看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2.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3469296.A.800.html
推
01/22 23:45, , 1F
01/22 23:45, 1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