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子公司的營收要不要認列的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whoamiqq)時間10年前 (2016/01/22 21:2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持有其他公司的股份之後要不要認列該公司的營收是要依據甚麼 ? 因為今天看到一個案例是: A公司持有B公司33%股權,A公司認列B公司的營收和獲利 A公司同時持有C公司49%股權,但A公司只認列C公司的獲利,不認列營收 請問這是雙方自己訂好就可以了嗎 ? 我不是本科系畢業,沒會計相關知識 如果不好解釋的話能否提供幾個關鍵字我可以試著google看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2.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3469296.A.800.html

01/22 23:45, , 1F
重大影響力 / 控制能力
01/22 23:45, 1F
文章代碼(AID): #1MeYvmW0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eYvmW0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