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會乙級檢定 相關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阿德)時間10年前 (2016/02/02 19:0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中會 乙級檢定 相關問題 1.我想中會 乙檢 大家都推 蕭泓的課 請問一下 VOD 班 一共是幾節課 2.要準備乙檢 要多久的時間 因為我下學期 才會上中會(下) 11月要考 我怕我上不完 跟複習不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67.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4411014.A.860.html

02/03 17:38, , 1F
第一個問題,你可以去問補習班。
02/03 17:38, 1F

02/03 17:48, , 2F
還有,你可以搜尋看看本版,關鍵字為:乙級。
02/03 17:48, 2F
文章代碼(AID): #1Mi8q6XW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i8q6XW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