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一題在建工程問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台中周丁一)時間10年前 (2016/02/04 17:3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照片 這應該是用成本回收法吧? 我想請問的是答案(第二張圖)的 本期認列之工程收入怎麼來的 謝謝。 http://i.imgur.com/UaPP64X.jpg
http://i.imgur.com/qb2zks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20.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4578337.A.9C7.html

02/04 18:02, , 1F
X2年預計可回收120萬 x1年已認列30萬 x2年=120萬-30萬
02/04 18:02, 1F

02/04 18:02, , 2F
=90萬
02/04 18:02, 2F
文章代碼(AID): #1MingXd7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ingXd7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