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大會計事務所轉職金融業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afflic)時間10年前 (2016/02/14 13:44), 10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 如果台政財金相關科系學士 畢業後想先進四大充實履歷 之後再跳出來去其他金融業發展的話(或是業界財務部) 一開始選審計、稅務、還是顧問 會比較有幫助呢? 又 選哪種組別會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5428652.A.D64.html ※ 編輯: afflic (223.142.1.173), 02/14/2016 13:46:47

02/14 14:16, , 1F
顧問比較不收剛畢業的喔
02/14 14:16, 1F

02/14 15:08, , 2F
若是台政財金學歷可以直接找金融業工作吧
02/14 15:08, 2F

02/14 15:11, , 3F
他履歷不好看
02/14 15:11, 3F

02/14 21:56, , 4F
指定要進金融組(審計部)~然後兩年後或更久跳來客戶這,升超
02/14 21:56, 4F

02/14 21:56, , 5F
快~不過先提醒你,金融組很累的,會計科目也比較特別,剛開
02/14 21:56, 5F

02/14 21:56, , 6F
始進入障礙較高,但熬過就是你的了
02/14 21:56, 6F
文章代碼(AID): #1Mm1Gira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m1Gira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