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計師補習推薦哪家?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哈哈哈咕嚕)時間10年前 (2016/02/15 16:16),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本人今年大三, 想在畢業考取會計師執照, 但因目前程度不是很好, 很多人說程度不好建議補至聖, 但說到會計師補習都會先推薦高典, 想請有經驗的各位大大, 給小弟一些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5524202.A.956.html

02/15 17:50, , 1F
你地點在?面授?線上函授?
02/15 17:50, 1F

02/15 18:53, , 2F
台中 面授
02/15 18:53, 2F

02/15 19:01, , 3F
都去試聽最準
02/15 19:01, 3F

02/15 19:32, , 4F
如果是在臺中,直接補高點,中會鄭泓,成會徐錦華大勝
02/15 19:32, 4F

02/15 19:32, , 5F
志聖
02/15 19:32, 5F

02/15 21:01, , 6F
審計金大牌 沒有之一
02/15 21:01, 6F

02/15 21:21, , 7F
可以問問逢甲的老師或助教
02/15 21:21, 7F

02/15 23:51, , 8F
畢業前無法考到吧!?學分修的完?
02/15 23:51, 8F

02/16 00:01, , 9F
雖然還沒畢業,但如果確定要考,也吃得了準備考試的苦,
02/16 00:01, 9F

02/16 00:01, , 10F
倒是可以先去補習班上課, 每科至少聽個一兩次,勝算交
02/16 00:01, 10F

02/16 00:01, , 11F
高,尤其是中成審
02/16 00:01, 11F

02/16 00:03, , 12F
至於要補哪一家,人云亦云,自己去試聽,才是最準的
02/16 00:03, 12F

02/16 14:45, , 13F
我是推薦名師巫毓琪老師,不過就像樓上說的,先試聽最重要
02/16 14:45, 13F

02/16 14:46, , 14F
會計師考試是長期奮戰,自己聽過之後才知是不適合
02/16 14:46, 14F
文章代碼(AID): #1MmObgbM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mObgbM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