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東海會研所甲組乙組的差別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這位大大很酷唷)時間10年前 (2016/02/16 21:5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小的現在就讀某科大工管系 而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後決定跨考會研所 在搜尋相關會研所相關資料發現 東海會研有分甲乙組 甲組考科就是一般會研所的考科 而乙組是原文的初會以及經濟學 乙組的考科對於高職讀商科的我來說也比較好準備 但之後陸續爬文卻無法找到甲乙組的差別 所以上會計板一問 希望板上的大大能幫我解惑 也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81.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5631199.A.A77.html

02/16 22:12, , 1F
沒有差別
02/16 22:12, 1F

02/16 22:17, , 2F
建議還是考準備甲組吧,不然財會、管會、審計相關程
02/16 22:17, 2F

02/16 22:17, , 3F
度都是0的話,讀期刊會沒頭緒
02/16 22:17, 3F

02/16 23:39, , 4F
入學後沒差 想收不同來源學生 大學沒修過中成審的都要補修
02/16 23:39, 4F

02/17 18:12, , 5F
感謝各位替小的解答 新年恭喜
02/17 18:12, 5F
文章代碼(AID): #1MmojVft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mojVft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