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東海會研所甲組乙組的差別
餓死抬頭
小的現在就讀某科大工管系
而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後決定跨考會研所
在搜尋相關會研所相關資料發現
東海會研有分甲乙組
甲組考科就是一般會研所的考科
而乙組是原文的初會以及經濟學
乙組的考科對於高職讀商科的我來說也比較好準備
但之後陸續爬文卻無法找到甲乙組的差別
所以上會計板一問
希望板上的大大能幫我解惑
也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5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81.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5631199.A.A77.html
推
02/16 22:12, , 1F
02/16 22:12, 1F
→
02/16 22:17, , 2F
02/16 22:17, 2F
→
02/16 22:17, , 3F
02/16 22:17, 3F
推
02/16 23:39, , 4F
02/16 23:39, 4F
→
02/17 18:12, , 5F
02/17 18:12, 5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