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大家會計學分班為何只有三學分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小小)時間10年前 (2016/02/23 01:05),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問題有點笨 但是我仍然不太懂 一般在大學 修的中會是四學分 上下兩學年 總共八學分 但是大學推廣部的會計學分班 例如空中大學學分班 中會 只有單學期3學分 而東吳推廣部學分班 是有分上下學期 3+3=6學分 請問這意思是推廣部的學分班並沒有把初會教完 所以學分數比在大學正式上課少嗎 還是 其實教的內容跟大學是一樣的 有想出國念書的打算 看到美國研究所 一門課是三學分 所以其實在台灣有修同樣的學 分數就可以抵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67.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6160703.A.050.html

02/23 01:15, , 1F
我大學會計系也是三學分,會計實習0學分,每個學校不同吧
02/23 01:15, 1F

02/23 01:48, , 2F
因為國考認列 是一科算3學分 (?)
02/23 01:48, 2F

02/23 01:51, , 3F
你說的中會4/4 也是本科系 非本科系最多也只有3
02/23 01:51, 3F

02/23 08:12, , 4F
我財金系,中會也是上下各3學分而已
02/23 08:12, 4F

02/23 11:52, , 5F
因為會計師考試的規定,一門課最多承認3學分,總共7科20
02/23 11:52, 5F

02/23 11:52, , 6F
學分以上就有資格,所以學分班只開三學分,多上也不會多
02/23 11:52, 6F

02/23 11:52, , 7F
認,學分又貴
02/23 11:52, 7F
文章代碼(AID): #1Mop-_1G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op-_1G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