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大大在K所台南所嗎?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april)時間10年前 (2016/02/23 22:55),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朋友代po 大家好,朋友在非台南地區的K所,但因家庭因素爸爸生病需要照顧,非常希望能調回台南所幫忙分擔家務,想申請調回,想請問目前台南所有缺嗎?或是通常申請要等多久才能調回?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22.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6239358.A.98D.html

02/25 00:39, , 1F
現在是忙季可能不太容易馬上調,建議可以找會計師或人
02/25 00:39, 1F

02/25 00:39, , 2F
資說明你的狀況,這樣比較有解決的空間,你要調所,也
02/25 00:39, 2F

02/25 00:39, , 3F
要其他所的會計師肯收
02/25 00:39, 3F

02/25 05:21, , 4F
跟主管申請
02/25 05:21, 4F

02/25 05:21, , 5F
應該就會幫你了吧
02/25 05:21, 5F

02/25 05:21, , 6F
忙季完應才有缺了
02/25 05:21, 6F
文章代碼(AID): #1Mp7B-cD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p7B-cD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