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大大在K所台南所嗎?
幫朋友代po
大家好,朋友在非台南地區的K所,但因家庭因素爸爸生病需要照顧,非常希望能調回台南所幫忙分擔家務,想申請調回,想請問目前台南所有缺嗎?或是通常申請要等多久才能調回?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22.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6239358.A.98D.html
→
02/25 00:39, , 1F
02/25 00:39, 1F
→
02/25 00:39, , 2F
02/25 00:39, 2F
→
02/25 00:39, , 3F
02/25 00:39, 3F
→
02/25 05:21, , 4F
02/25 05:21, 4F
→
02/25 05:21, , 5F
02/25 05:21, 5F
→
02/25 05:21, , 6F
02/25 05:21, 6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