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關鄭泓中會
我是看VOD的
跟的是台北班的會計帶子
想請問今年鄭泓老師有說課大概會上到幾堂嗎?
(現在好像可以看到第27堂)
講義大概有幾回?
課程大概什麼時候會結束?
有點怕跟不完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43.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6316713.A.31D.html
※ 編輯: apple12102 (42.78.43.125), 02/24/2016 20:25:54
推
02/25 00:55, , 1F
02/25 00:55, 1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