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版大有件事想說(關於公報)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conk)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5:35),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大有件事想說下, 若您看不懂我說的意思,請跳過沒關係,不用來信詢問我。 大概資深鄉民比較看的懂 版大之前有提供一項服務,就關於公報 本會所有公報上網公布,免費提供大眾閱覽,但僅限個人使用,不得作為商業 用途之應用;在未經本會之書面同意 或授權下,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方法(含 複印、影印、印刷、 電子拷貝等),而有重製、儲存、傳送之行為。 最近某個人被抓去了....(這個人很有名,我說出來你都知道,但請勿詢問及回覆我) 非常嚴重及超級麻煩。 以致於我不得不提醒各位, 我給你的請勿外流及宣傳出去,若有事請自行承擔。 我也沒辦法救你,我也是小咖一位。 我很害怕他會找上我......唉...... so....我最近幾年都很少在發表此類文章。 再麻煩大家配合點。 能買公報就買公報吧..... 感謝 -- Albert Einstein: The most powerful force in the universe is compound inter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0.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6385754.A.0AE.html

02/25 15:56, , 1F
辛苦了 安靜 低調...
02/25 15:56, 1F

02/25 16:06, , 2F
推好心的板大 會計版不能沒有你阿
02/25 16:06, 2F

02/25 18:09, , 3F
真的要低調,不開玩笑.....
02/25 18:09, 3F

02/25 19:55, , 4F
可借問一下,如果自己重新編排後,在自行印出的可以
02/25 19:55, 4F

02/25 19:55, , 5F
嗎??
02/25 19:55, 5F

02/25 20:28, , 6F
低調推
02/25 20:28, 6F

02/25 23:34, , 7F
公報不是網路上都能載嗎?
02/25 23:34, 7F

02/29 22:35, , 8F

02/29 22:50, , 9F
謝謝版主提醒。
02/29 22:50, 9F

02/29 23:57, , 10F
文章代碼(AID): #1MpgxQ2k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pgxQ2k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