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日文系修會計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靈機一筆)時間10年前 (2016/03/02 14:34), 10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問題可能很蠢請不吝指教orz 原po本身是私大日文系的大四生 有輔修部分財金系的學分 ex:經統會(初會),貨銀,財管,財報分析 唸的比較有感覺的是初會的部分 想請問: 1.相關行業有機會用到日文嘛? 2.想走這一塊是不是該去進修完中高會等課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5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56900466.A.342.html

03/02 14:42, , 1F
本人也是外語系畢輔修會計,建議最少要修過中會
03/02 14:42, 1F

03/02 14:57, , 2F
用的到日文,建議修完初中成審
03/02 14:57, 2F

03/02 15:16, , 3F
有啊 可以外派到日本
03/02 15:16, 3F

03/02 15:16, , 4F
進事務所要修完中會成會審計
03/02 15:16, 4F
雖然隔了一天,現在才回覆有點晚,非常感謝幾位的回答。 ※ 編輯: s29441910 (119.77.246.104), 03/04/2016 00:41:02

03/04 01:47, , 5F
有興趣就修一下 只有初會什麼事都做不了
03/04 01:47, 5F

03/04 01:47, , 6F
日商公司啊~
03/04 01:47, 6F

03/04 20:52, , 7F
日本會計還沒跟IFRS整合,想走日本會計必須學他們那套
03/04 20:52, 7F

03/04 20:53, , 8F
學台灣的話大概就是進日商處理台灣本土帳務
03/04 20:53, 8F

03/05 19:48, , 9F
四大日商組蠻爽的
03/05 19:48, 9F
文章代碼(AID): #1MreboD2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MreboD2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