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CMA&CGMA證照及成管會相關工作經驗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把握當下)時間10年前 (2016/07/07 23:1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碩畢並有考到CPA證照, 但是在研究所期間對於管會領域興趣大於財會, 所以想試著往管會方面鋪路,但這方面的資訊好像不多, 目前打算先去事務所2~4年然後在這期間考CMA證照同時取得CMA生效資格, 所以想請教有從事成管會工作或是由會計轉到MBA領域的前輩是否能給與生涯規劃建議or心 得。 另外想請問CMA和CGMA兩種管理會計證照在未來的實用性上有何優劣及差異? 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asus ASUS_Z00U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31.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7904553.A.250.html

07/07 23:51, , 1F
站內信分享經驗也相當感謝!!!!!!
07/07 23:51, 1F
文章代碼(AID): #1NVd8f9G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Vd8f9G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