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會計師 03成管 選擇題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奶茶)時間10年前 (2016/08/14 18:57),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0v3qbGL.jpg
想請問各位大大, 這題不是應該用實際的變動製費跟實際彈性製造費用=VR*實量的差額嗎? 所以覺得是用242000-(32.25*22,000) 但看解答 32.25*22,000*1/3 想請問為何要多乘1/3才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8.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172244.A.14B.html

08/14 19:01, , 1F
製作一單位得需1/3人工小時....
08/14 19:01, 1F

08/14 19:01, , 2F
若預計生產22000單位 得花22000/3=7333小時
08/14 19:01, 2F

08/14 19:02, , 3F
7333*32.35(預計分攤率)=236489(預算數)
08/14 19:02, 3F

08/14 19:03, , 4F
242000-236489=5510不利....
08/14 19:03, 4F

08/14 19:08, , 5F
我要更正我的預計分攤率應該是32.25謝謝= =
08/14 19:08, 5F

08/15 22:10, , 6F
瞭解囉,謝謝大大
08/15 22:10, 6F
文章代碼(AID): #1Ni4wK5B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i4wK5B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