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該怎麼婉拒錄取才適當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達米安)時間9年前 (2016/08/19 01:49), 9年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面試了兩家事務所 兩家都通知錄取 A所較早通知且我已回覆9/1會去報到 B所最近才通知錄取 但經過考量比較傾向B所 請問大家要如何婉拒A所報到較適當且不失禮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36.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542580.A.3D2.html ※ 編輯: DamianWayne (1.165.136.43), 08/19/2016 01:50:33

08/19 02:09, , 1F
就直接說,上其他家不去非常正常,基本上上了不去就
08/19 02:09, 1F

08/19 02:09, , 2F
算你掰其他的人家也知道你上其他更想去的
08/19 02:09, 2F

08/19 02:13, , 3F
不要去....又沒差
08/19 02:13, 3F

08/19 02:31, , 4F
就說你已經報到其他工作了 不能去很抱歉 這樣就好阿
08/19 02:31, 4F

08/19 06:07, , 5F
事務所不差你一個好嗎
08/19 06:07, 5F

08/19 08:49, , 6F
直接電話通知A報到日將不會去報到,人資應該也不會說
08/19 08:49, 6F

08/19 08:49, , 7F
什麼,不要臨時放人家鴿子就好
08/19 08:49, 7F

08/19 09:38, , 8F
想太多 沒人會在意好嗎
08/19 09:38, 8F

08/19 09:55, , 9F
趕快跟A說清楚,誠實就好,不然人家員編識別證都做了
08/19 09:55, 9F

08/20 00:20, , 10F
沒人在意不要想太多了,有告知就好
08/20 00:20, 10F

08/20 08:47, , 11F
直接說呀,拖到別人再補人才糟糕
08/20 08:47, 11F

08/21 19:30, , 12F
直接說,不用怕,不然一堆拿三大offer的不就愧疚死了
08/21 19:30, 12F

08/22 19:50, , 13F
直接打去給人資說你不去報到了就好,大家都是明白人
08/22 19:50, 13F
文章代碼(AID): #1NjVKqFI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jVKqFI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