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請問幾題成會的題目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Zao)時間9年前 (2016/08/21 14:0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J6wgHvE.jpg
http://i.imgur.com/1FoQ3Bc.jpg
求解這兩題,不知道怎麼算呀QQ http://i.imgur.com/m8vqOuG.jpg
請問這題的關鍵是在於它快到期,才只算變動行銷嗎?所以如果是要重新製造,是材料人工和製造費用都要加進去了? http://i.imgur.com/6eeyk1o.jpg
請問這題是因為原本淡季分攤率應該要低,但若以季分的話,分攤率會相對偏高這樣嗎? http://i.imgur.com/8M7swah.jpg
最後一題,因為固定支出沒提所以是零,但變動的支出差異為什麼是有利呢? 不曉得有人可以幫忙解答一下嗎,謝謝! 祝大家今天考試順利~~~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8.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759328.A.380.html

08/21 14:03, , 1F
啊 是我有圈紅色的題目,然後最後一張是第七題QQ
08/21 14:03, 1F

08/21 14:59, , 2F

08/21 15:03, , 3F
21. (5000*$100*8%)/2=20000 (60000*$95*8%)/2=228
08/21 15:03, 3F

08/21 15:04, , 4F
228000 兩方案差異208000
08/21 15:04, 4F

08/21 15:05, , 5F
4. 因為即將到期,所以製造成本都已經算是沈沒成本
08/21 15:05, 5F

08/21 15:05, , 6F
只要大於變動行銷成本即可
08/21 15:05, 6F

08/21 19:57, , 7F
謝謝!! 但想問一下為什麼21要除以2呢?
08/21 19:57, 7F
文章代碼(AID): #1NkKFWE0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kKFWE0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