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北勤業A111與台北資誠金融組的選擇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modigliani)時間9年前 (2016/08/22 11:49),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資誠只知道被分到金融組,勤業進去後好像還會再細分支線,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們台北會選擇哪一間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7.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837766.A.0C1.html

08/22 19:15, , 1F
雖然不想推呵呵的幸福企業,但這兩組還是勤業好一點
08/22 19:15, 1F

08/22 19:52, , 2F
我現在就在p金融,覺得不如燒香比較實際,組下面有線,
08/22 19:52, 2F

08/22 19:53, , 3F
線下面有人,講組真的很難說好壞,看你想查哪種產業吧。
08/22 19:53, 3F

08/23 02:51, , 4F
金融組...燒香吧 看自己喜歡哪種企業文化比較實在
08/23 02:51, 4F

08/23 10:00, , 5F
A8? 好像要燒香拜拜
08/23 10:00, 5F

08/23 17:08, , 6F
看起來大家好像不太推金融組QQ
08/23 17:08, 6F

08/23 17:09, , 7F
那請問勤業A111的風氣如何呢?
08/23 17:09, 7F

08/24 00:44, , 8F
看了靠北會計#2106還是去資誠吧幹......
08/24 00:44, 8F

08/24 04:45, , 9F
看到了 真的蠻無言的QQ
08/24 04:45, 9F

08/24 04:45, , 10F
但p所有比較好嗎XDDD
08/24 04:45, 10F

08/24 08:37, , 11F
p所不知道,但d所真的是越來越爛
08/24 08:37, 11F

08/24 10:29, , 12F
p所大概持平但勤業沒有下限,現在還有#2109,後勤部門
08/24 10:29, 12F

08/24 10:29, , 13F
真的一個比一個哭爸
08/24 10:29, 13F

08/24 12:25, , 14F
金融組看你對銀行證券有沒有愛xd
08/24 12:25, 14F

08/24 14:24, , 15F
如果你真想要找夠好的工作,事務所不適合你。事務所就是
08/24 14:24, 15F

08/24 14:27, , 16F
大家在比誰比較爛而已,都是半斤八兩。
08/24 14:27, 16F

08/30 23:55, , 17F
#2106被刪掉了? 有人有備份嗎?能否私訊?
08/30 23:55, 17F
文章代碼(AID): #1NkdP631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kdP631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