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放鬆下吧~~~~~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conk)時間9年前 (2016/08/22 21:35), 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考完了..... 哈哈大笑幾聲吧.... 放鬆下...... 還是想哭也可以..... 哭完擦完眼淚,好好大睡一場覺。 結束準備漫長的考試...... 別想這麼多..... 等明天考選部公佈答案,看能否可申請釋疑之題目。 http://imgur.com/hl3nEvo.jpg
版主(小二)與你同在........... -- Albert Einstein: The most powerful force in the universe is compound inter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88.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872937.A.CAD.html

08/22 21:39, , 1F
幾點公佈阿?
08/22 21:39, 1F

08/22 21:40, , 2F
明年加哥來
08/22 21:40, 2F

08/22 21:49, , 3F
早上十點.....本版也會發文的....
08/22 21:49, 3F

08/22 22:01, , 4F
08/22 22:01, 4F

08/22 22:42, , 5F
覺得心累~對中會絕望了 明天回去上班人生
08/22 22:42, 5F

08/22 23:19, , 6F
不要灰心,今年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我第8次考會計師,補過3間
08/22 23:19, 6F

08/22 23:19, , 7F
補習班今年考國文高會稅法商法,主科應該選擇都有45分以上
08/22 23:19, 7F

08/22 23:19, , 8F
,但國文選擇錯了8題,就堅持下去,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讓你
08/22 23:19, 8F

08/22 23:19, , 9F
考上。
08/22 23:19, 9F

08/22 23:50, , 10F
k大加油,祝你作文高分過關
08/22 23:50, 10F

08/23 00:29, , 11F
推l大 連準備兩年中會真的很疲憊阿...Q
08/23 00:29, 11F

08/23 01:44, , 12F
今年中會第三年了 前兩年都59.8...大家加油!
08/23 01:44, 12F

08/23 02:21, , 13F
a大加油!你一定可以過關的!
08/23 02:21, 13F

08/23 07:12, , 14F
08/23 07:12, 14F

08/23 12:02, , 15F
推 加油~~~
08/23 12:02, 15F

08/23 23:00, , 16F
08/23 23:00, 16F
文章代碼(AID): #1Nkl-foj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kl-foj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