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關北一函授的服用心得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法莫斯伊嫩芙)時間9年前 (2016/08/23 22:34), 編輯推噓20(2004)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最近朋友想準備考試,但在考慮要面授還是函授 面授→時間被綁死,不符合兼職需求 函授→不知道品質如何QQ 但朋友基礎較弱,希望可以一直replay觀念薄弱的部分 所以想來幫他問問,請問板上有買過北一會計師/會研所函授的板友們 對於它的品質有什麼觀後感嗎? 有爬過文,知道限制似乎蠻嚴格的Q_Q 還有想偷偷對 個別價格(會計師/會研所) 先有個底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0.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1962857.A.090.html

08/23 22:39, , 1F
會研暑假到考試結束(約9個月)我買36000
08/23 22:39, 1F

08/23 22:41, , 2F
限制就綁IP 我目前沒用超過IP數 所以我也不知道會怎
08/23 22:41, 2F

08/23 22:41, , 3F
樣 可用chrome取代IE 用平板就用puffin看
08/23 22:41, 3F

08/23 22:55, , 4F
有問題可以站內我唷
08/23 22:55, 4F

08/23 23:36, , 5F
畫質很差 糊糊的
08/23 23:36, 5F

08/23 23:36, , 6F
沒辦法調速度,看你需求
08/23 23:36, 6F

08/23 23:38, , 7F
我買了高會只看了一節,覺得老師講三個老師的做法 ,搞
08/23 23:38, 7F

08/23 23:38, , 8F
的我好亂,結果最後我自己嗑了林的書本,最後過了
08/23 23:38, 8F

08/23 23:40, , 9F
我自己的感覺是看教科書可以雜紮實自己的觀念(大學老師沒
08/23 23:40, 9F

08/23 23:40, , 10F
什麼教,我沒底子)
08/23 23:40, 10F

08/23 23:44, , 11F
林惠真高會 淺顯易懂
08/23 23:44, 11F

08/23 23:44, , 12F
現在畫質比之前好很多了
08/23 23:44, 12F

08/24 00:30, , 13F
不能調速度,綁3個ip
08/24 00:30, 13F

08/24 00:43, , 14F
畫質不糊了
08/24 00:43, 14F

08/24 00:43, , 15F
會研部份目前很滿意
08/24 00:43, 15F

08/24 00:45, , 16F
很模糊,畫質沒有很好,課拉的很長,不推
08/24 00:45, 16F

08/24 01:33, , 17F
推林惠蒖的課本,看書自修還比一些教的亂七八糟的好咧
08/24 01:33, 17F

08/24 02:39, , 18F
不能調速度 我覺得畫質不太好 有點後悔買了沒選面授
08/24 02:39, 18F

08/24 06:43, , 19F
可以的話我建議選面授 除非是在職生
08/24 06:43, 19F

08/24 09:16, , 20F
推林蕙真,高會自修一次過
08/24 09:16, 20F

08/24 09:41, , 21F
有些助教錄影錄的很差…建議面授
08/24 09:41, 21F

08/24 14:07, , 22F
會研,不能快轉、畫質大概360P吧..不過不致於看不到
08/24 14:07, 22F

08/24 14:53, , 23F
請問畫質差是跟線上試看的感覺差不多嗎?還是更差?謝謝~
08/24 14:53, 23F

08/24 16:22, , 24F
比試看好一點 老實說真的沒志光跟高點畫質好
08/24 16:22, 24F
文章代碼(AID): #1Nl5xf2G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l5xf2G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