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使用高點榮譽會員卡副卡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conk)時間9年前 (2016/08/24 10:3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下高點榮譽會員副卡, 使用後是會被收回嗎?? 版大對高點制度有點不熟,故想問下。 但版大也沒有要補高點,也不用推介高點課程給我。 謝謝 -- Albert Einstein: The most powerful force in the universe is compound inter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8.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006234.A.C60.html

08/24 11:08, , 1F
買書的話會 其他不知
08/24 11:08, 1F

08/25 05:04, , 2F
有正卡的人 副卡可以一直領 白金>金>銀 用白金副卡是7折
08/25 05:04, 2F
文章代碼(AID): #1NlGXQnW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lGXQnW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