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會計師考試的中、高、成會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頭)時間9年前 (2016/08/27 10:22),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今天會計師最後一年......考完後發現大概滅了 打算明年開始重新一輪QQ 考量要邊工作邊讀書,沒辦法7科都讀, 故想要明年先考中、高、成會 我第一年(101年)的那次有過成會,第二年(102年)有過中會,高會考50幾分 想請問明年開始要重來的話, 各位覺得這些科目有需要重新再看一次DVD教學課程嗎? (小弟當初是看名師巫老師的DVD教材) 還是買林蕙真老師的書或是其他參考書,自己從頭念起就可以? 因為不知道這些科目跟我當初考的時候有沒有很大的變動 請各位給小弟一些意見,謝謝!! 祝福有考試的大家都考上會計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6.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264538.A.9AF.html

08/27 10:26, , 1F
如果可以耐著住性子,個人覺得可以自己唸
08/27 10:26, 1F

08/27 10:41, , 2F
我建議除了成管都可以考慮新教材
08/27 10:41, 2F

08/27 12:46, , 3F
我覺得中成高稅 都可以自己來,法科審計就花錢吧!
08/27 12:46, 3F

08/27 14:45, , 4F
借問一下~105年的高會和106年的高會會差異很大嗎
08/27 14:45, 4F

08/27 14:45, , 5F
08/27 14:45, 5F

08/27 15:23, , 6F
高會教科書沒改 所以沒差
08/27 15:23, 6F

08/27 17:57, , 7F
中會建議買新的 成會不用
08/27 17:57, 7F

08/27 18:29, , 8F
中會沒新的可買,不改版XDD
08/27 18:29, 8F

08/27 18:59, , 9F
謝謝look兄~
08/27 18:59, 9F
文章代碼(AID): #1NmFbQcl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mFbQcl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