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資誠 A1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時間9年前 (2016/08/29 17:4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朋友詢問代po 朋友錄取資誠A1 還不知哪個小組 聽說A1有鴻海 好像很操勞 但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請問這個組有什麼資訊可以提供給我朋友參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36.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463781.A.19E.html

08/29 23:02, , 1F
如果妳朋友很缺錢,很推薦去領加班費啊。
08/29 23:02, 1F

08/30 20:14, , 2F
四大加班費有好領嗎。。。
08/30 20:14, 2F

08/30 21:44, , 3F
資誠我待的組還算好領
08/30 21:44, 3F

08/31 01:39, , 4F
麥竿天堂
08/31 01:39, 4F

09/15 13:00, , 5F
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吧
09/15 13:00, 5F
文章代碼(AID): #1Nn0Eb6U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n0Eb6U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