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所A104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時間9年前 (2016/09/01 09:38),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D所新生訓練的新鮮肝,被分配到A104組,想請問各位前輩, 組上忙季平均會加班到多晚? 加班時數都能實報嗎? 聽說加班過9.可以報計程車費? 組上氣氛如何? 小的已經簽下去了,來問心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53.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693884.A.729.html

09/01 11:13, , 1F
嗚嗚好羨慕 我是那七個被調到106之一!!
09/01 11:13, 1F

09/01 11:40, , 2F
請問有人是收到轉組的信的嗎?
09/01 11:40, 2F

09/01 11:42, , 3F
樓上~~~我~~哀怨的女子
09/01 11:42, 3F

09/01 11:44, , 4F
樓上那還可以反悔嗎哈哈
09/01 11:44, 4F

09/01 11:47, , 5F
哈哈剛剛HR都講一堆話逼人接受了Q Q如果可以!!我想><
09/01 11:47, 5F

09/01 13:13, , 6F
Haha. I saw u
09/01 13:13, 6F

09/01 19:37, , 7F
祝各位一路做到CEO
09/01 19:37, 7F

09/01 23:15, , 8F
看case IC
09/01 23:15, 8F

09/01 23:21, , 9F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D所沒有小組認識時間、之後受訓
09/01 23:21, 9F

09/01 23:21, , 10F
也是各組打散…… by中午一個人孤單吃飯的小弟QQ
09/01 23:21, 10F

09/01 23:39, , 11F
計程車是十點後可報,報加班不用給上面review
09/01 23:39, 11F

09/01 23:44, , 12F
不過組上還是有說過要自己衡量哪些是學習時間跟無效
09/01 23:44, 12F

09/01 23:45, , 13F
率加班,但基本上就是填多少拿多少,靠大家自律
09/01 23:45, 13F
文章代碼(AID): #1NnuPySf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nuPySf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