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所A104
今天去D所新生訓練的新鮮肝,被分配到A104組,想請問各位前輩,
組上忙季平均會加班到多晚?
加班時數都能實報嗎?
聽說加班過9.可以報計程車費?
組上氣氛如何?
小的已經簽下去了,來問心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53.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2693884.A.729.html
→
09/01 11:13, , 1F
09/01 11:13, 1F
推
09/01 11:40, , 2F
09/01 11:40, 2F
推
09/01 11:42, , 3F
09/01 11:42, 3F
推
09/01 11:44, , 4F
09/01 11:44, 4F
推
09/01 11:47, , 5F
09/01 11:47, 5F
推
09/01 13:13, , 6F
09/01 13:13, 6F
推
09/01 19:37, , 7F
09/01 19:37, 7F
→
09/01 23:15, , 8F
09/01 23:15, 8F
推
09/01 23:21, , 9F
09/01 23:21, 9F
→
09/01 23:21, , 10F
09/01 23:21, 10F
→
09/01 23:39, , 11F
09/01 23:39, 11F
→
09/01 23:44, , 12F
09/01 23:44, 12F
→
09/01 23:45, , 13F
09/01 23:45, 13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