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關共用資產分攤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時間9年前 (2016/09/11 14: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CF1fF88.jpg
請問減損損失7184元 要用紅色筆還是黃色那排算分攤比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09.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3575492.A.E3E.html

08/03 15:51, , 1F
黃色
08/03 15:51, 1F
文章代碼(AID): #1NrFf4u-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rFf4u-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