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審計和稅法的準備時間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把拔~我想買GTR)時間9年前 (2016/09/16 22:33), 編輯推噓5(617)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預計在2022年考台灣CPA。 由於到時後應該有AICPA 所以可以抵免會科,只剩法科。 想請問審計和稅務法規對幾乎沒底子的人,半年內可以準備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75.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036383.A.53F.html

09/16 22:37, , 1F
2022-2016=?
09/16 22:37, 1F

09/16 22:38, , 2F
7
09/16 22:38, 2F

09/16 22:40, , 3F
嗯嗯
09/16 22:40, 3F

09/16 22:41, , 4F
2022...也太久了吧
09/16 22:41, 4F

09/16 22:45, , 5F
應該不是台灣人
09/16 22:45, 5F

09/16 22:45, , 6F
現在問只是算命…
09/16 22:45, 6F

09/16 23:06, , 7F
認真說,考aicpa,全職看becker沒基礎半年非常足夠
09/16 23:06, 7F

09/16 23:07, , 8F
半年基本上,修過會科,通過aicpa都足夠了
09/16 23:07, 8F

09/16 23:13, , 9F
審計半年真的要看運氣了吧.
09/16 23:13, 9F

09/17 01:36, , 10F
2022審計不知道出到幾號公報了,只能說自求多福
09/17 01:36, 10F

09/17 18:50, , 11F
有念有希望
09/17 18:50, 11F

09/18 20:12, , 12F
有點困難 畢竟台灣和aicpa題型分配不同 台灣選擇較少
09/18 20:12, 12F

09/19 19:22, , 13F
aicpa是美國的耶 台灣用的又不是美國的這樣也可抵?
09/19 19:22, 13F

09/24 16:38, , 14F
半年很勉強吧,對沒底子的人而言
09/24 16:38, 14F
文章代碼(AID): #1Nt0AVK_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t0AVK_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