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資誠A1 與安候141E選擇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dawei)時間9年前 (2016/09/18 11:12),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安小弟是十月即將進入事務所的菜逼八 現在很猶豫到底要選擇資誠還是安候 兩邊都有同學 也都有大概打聽過情況 資誠A1從以前就有聽說過是有名的地獄 不過感覺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安候則是近年好像福利越來越好 但141E好像主要是金融業 現在真的陷入天人交戰啊啊啊啊啊 想請問如果是各位大大會怎麼選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7.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168363.A.21A.html

09/18 11:46, , 1F
安侯 管理比較人性化
09/18 11:46, 1F

09/18 11:47, , 2F
兩邊都能學到不少東西 還是要顧一下休息時間等
09/18 11:47, 2F

09/18 11:52, , 3F
事務所都是操啦 但安侯管理比較有彈性
09/18 11:52, 3F

09/18 11:53, , 4F
他們5月31隔天都會放假 ,也不會無聊去管吃早餐還啥的
09/18 11:53, 4F

09/18 11:55, , 5F
除非你不喜歡金融業 不然學什麼產業都是有幫助的
09/18 11:55, 5F

09/18 12:00, , 6F
身邊好幾個pwc跑去kpmg 但沒認識k跑去p的
09/18 12:00, 6F

09/18 12:34, , 7F
141E還有分小組,要看你是在那個組那條線,金融傳產都有
09/18 12:34, 7F

09/19 14:27, , 8F
看組不一定準,一定都是命運! 但我會選安侯,因為生活機能好
09/19 14:27, 8F

09/19 14:28, , 9F
菜鳥忙季時要跑腿買便當買飲料很方便,節省很多時間
09/19 14:28, 9F

09/19 14:29, , 10F
下班轉捷運站很快 工作累了去逛逛轉換心情也很方便
09/19 14:29, 10F

09/19 14:31, , 11F
樓下還有萵苣 真的太累沖個澡回來加班又是個好漢
09/19 14:31, 11F

09/20 07:05, , 12F
哈…看到一面倒說安侯好我真要笑死,進去吧~進去吧,我就是
09/20 07:05, 12F

09/20 07:05, , 13F
k轉p的喔,然後同事中有許多d轉p的
09/20 07:05, 13F

09/20 22:02, , 14F
認識的都推p....
09/20 22:02, 14F

09/21 00:16, , 15F
A1很精實,但整套審計邏輯可以學的很確實
09/21 00:16, 15F

09/21 19:44, , 16F
如果您喜歡上下班都和同事綁在一起,PwC A1歡迎您
09/21 19:44, 16F
文章代碼(AID): #1NtWOh8Q (Accounting)
文章代碼(AID): #1NtWOh8Q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