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政府會計該怎麼唸 囧....
版友們午安
我畢業後就一直生病在家,身體比較好的時候就幫忙家裡
一直想考國考但身體狀況和精神一直不好,函授買了就放在那邊
就算看了也沒複習
還一直買題庫有的沒的也都丟在那邊沒寫
直到今年三月體力漸漸恢復,想說也沒辦法了就硬著頭皮衝刺
一天唸十二個小時,身體沒辦法的時候就睡一天甚至兩天,可以的時候就不顧一切一直唸
非本科系畢業,在校僅有初會程度
從三月唸到七月
除了成管會唸了兩輪(跟課唸書+複習一次)、政府會計唸三輪(跟課唸書+複習兩輪),
其他都各讀一輪(跟課唸書)
但最後還是落榜了.....
高考幾乎放掉,只有準備普考+預算法
今天收到普考成績單,覺得各科的差距差的有點誇張
國文60
三合一62
成管會84
會計學85
審計學60
政府會計...46.5囧
可以請教各位版友政府會計都怎麼複習嗎?我算完三次張旭的課本題目(新政會的部分)
但還是得出這種成績,真的有點絕望......
希望今年地特有好結果啊(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20.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74527399.A.913.html
※ 編輯: rebercca17 (223.141.220.28), 09/22/2016 14:57:50
※ 編輯: rebercca17 (36.236.233.116), 09/22/2016 15:42:57
推
09/22 16:56, , 1F
09/22 16:56, 1F
推
09/22 17:09, , 2F
09/22 17:09, 2F
推
09/22 18:38, , 3F
09/22 18:38, 3F
推
09/22 20:57, , 4F
09/22 20:57, 4F
→
09/24 16:36, , 5F
09/24 16:36, 5F
→
09/24 16:36, , 6F
09/24 16:36, 6F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