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ccounting
]
討論串
[請益] 勞務成本的分錄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勞務成本的分錄
推噓
2
(2推
0噓 7→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uppowergo
(uppower)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1/17 03:14)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4個圖片
image
4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這兩題為什麼做法不一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200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701244.A.38D.html
.
謝謝。請問未執行股數內含價值變動部分,
#1
[請益] 勞務成本的分錄
推噓
2
(2推
0噓 4→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uppowergo
(uppower)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1/11 05:01)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4個圖片
image
4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1.請問各年分錄怎麼做?. 是借薪資費用、貸資本公積-認股權嗎?. 2.為什麼456年是減前一年股價,而不是減認購價?. 謝謝.
http://i.imgur.com/5aafeJt.jpg.
http://i.imgur.com/dxaJKtg.jpg.
想再請問,下面這題,使行人數第三年後,為什
(還有1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