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勞務成本的分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ppowergo (uppower)時間10年前 (2015/11/17 03:1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請問這兩題為什麼做法不一樣?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200.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701244.A.38D.html. 謝謝。請問未執行股數內含價值變動部分,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ppowergo (uppower)時間10年前 (2015/11/11 05:0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1.請問各年分錄怎麼做?. 是借薪資費用、貸資本公積-認股權嗎?. 2.為什麼456年是減前一年股價,而不是減認購價?. 謝謝. http://i.imgur.com/5aafeJt.jpg. http://i.imgur.com/dxaJKtg.jpg. 想再請問,下面這題,使行人數第三年後,為什
(還有1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