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勞務成本的分錄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 (uppower)時間10年前 (2015/11/17 03:14), 10年前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uppowergo (uppower)》之銘言: : 1.請問各年分錄怎麼做? : 是借薪資費用、貸資本公積-認股權嗎? : 2.為什麼456年是減前一年股價,而不是減認購價? : 謝謝 : http://i.imgur.com/5aafeJt.jpg
: http://i.imgur.com/dxaJKtg.jpg
: 想再請問,下面這題,使行人數第三年後,為什麼使行人數都是乘上內含價值?上面那 : 為什麼不用乘上內含價值?謝謝 : http://i.imgur.com/mrIiCow.jpg
: http://i.imgur.com/6vY9EMj.jpg
請問這兩題為什麼做法不一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47701244.A.38D.html

11/17 08:38, , 1F
這兩題狀況本來就不一樣
11/17 08:38, 1F

11/17 08:38, , 2F
第一題是權益交割但公允無法可靠衡量,所以按內含價值衡
11/17 08:38, 2F

11/17 08:38, , 3F
量,後面會乘上差價是因為部分已經執行了,只要繼續計算
11/17 08:38, 3F

11/17 08:38, , 4F
未執行股數內含價值變動部分。
11/17 08:38, 4F
謝謝。請問未執行股數內含價值變動部分,是指4-6年的股價變動部分嗎?

11/17 08:38, , 5F
第二題是現金交割義務,所以當你執行的時候時間價值就會
11/17 08:38, 5F

11/17 08:38, , 6F
歸零,按當年度內含價值支付現金,未執行的部分依然按公
11/17 08:38, 6F

11/17 08:38, , 7F
允衡量
11/17 08:38, 7F

11/17 08:38, , 8F
建議先唸書再來寫題目,不然會不懂
11/17 08:38, 8F
了解,謝謝。 ※ 編輯: uppowergo (118.170.1.200), 11/17/2015 08:56:40

11/17 11:36, , 9F
摁,沒錯,4~6年的變動,為了方便計算,所以才採差額
11/17 11:36, 9F
文章代碼(AID): #1MIYhyED (Account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IYhyED (Ac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