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報價含稅請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yza (花落誰家)時間10年前 (2015/11/26 15:5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假設是買賣業. 進貨成本(未含上游5%營業稅)*(1+加價率)=銷售額. 銷售額x1.05=售價(含稅價). 如果要用售價*成本率回推成本也可以. 成本=銷售額(未稅)*成本率+銷項稅額. 假設銷售額100 稅額5 牌價(總計)105. 成本=100*0.2+5=25. 開給客戶發票就是105. 假
(還有17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mmy0558 (timmy0558)時間10年前 (2015/11/26 14: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大好 不好意思 小魯不是念會計的. 公司內部小 也請不起會計. 今天在準備報價給客人的時候 在報價上和老闆意見有些不同.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神人們. 狀況如下. 今天有樣產品. 我們公司的成本算法是這樣. 牌價*0.2*1.05 --->老闆說 這個1.05是因為我們的上游廠商要開發票. 所以
(還有1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