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四大事務所稅務部門(代po)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借討論串詢問. 目前在四大審計組有四年經驗 考慮轉到P所的M&A或是國內租稅組. 想請問有板友了解M&A或國內租稅組的狀況嗎. 主要想知道. 1.這兩組一般工作狀況如何(淡旺季加班狀況.組內工作氣氛). 2.一般從審計組轉稅務會降level嗎?. 畢竟考量到沒有稅務部經驗,平轉過去是否有能力帶組?.
(還有253個字)
內容預覽:
(代po). 大家好,每次看詢問稅務部的就手癢想分享在稅務部的一切,. 畢竟每間稅務部的風格都不盡相同,所以大家別太認真,看看. 後在心裡好好想想就好。. 我是審計部轉稅務部的,說實在的,審計部轉稅務部不是很難,. 若是你在審計部的考評不錯,英文還好,應該都是可以內轉的。. 1)工作內容:我的工作內
(還有8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