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四大事務所稅務部門(代po)消失
借討論串詢問
目前在四大審計組有四年經驗 考慮轉到P所的M&A或是國內租稅組
想請問有板友了解M&A或國內租稅組的狀況嗎
主要想知道
1.這兩組一般工作狀況如何(淡旺季加班狀況.組內工作氣氛)
2.一般從審計組轉稅務會降level嗎?
畢竟考量到沒有稅務部經驗,平轉過去是否有能力帶組?
3.M&A是否CASE量比較少?感覺國內比較少這方面的需求(個人感覺 有誤請糾正)
M&A組會需要用到大量的英文嗎?
4.國內租稅主要是以公司稅簽為主嗎?像審計組會出公司稅報這樣?
5.最後這個問題是我最想知道的
就是這兩組流動率高嗎...?因為有考慮要在事務所稅務部長期發展
但擔心會不會只是跳進另一個火坑..orz
私下來信分享也可以
謝謝各位前輩!
※ 引述《conk (conk)》之銘言:
: (代po)
: 大家好,每次看詢問稅務部的就手癢想分享在稅務部的一切,
: 畢竟每間稅務部的風格都不盡相同,所以大家別太認真,看看
: 後在心裡好好想想就好。
: 我是審計部轉稅務部的,說實在的,審計部轉稅務部不是很難,
: 若是你在審計部的考評不錯,英文還好,應該都是可以內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55.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8041454.A.6CE.html
※ 編輯: penguin23 (123.195.55.168), 07/09/2016 13:20:43
※ 編輯: penguin23 (123.195.55.168), 07/09/2016 13:33:34
推
07/09 13:47, , 1F
07/09 13:47, 1F
→
07/10 01:40, , 2F
07/10 01:40, 2F
推
07/10 18:54, , 3F
07/10 18:54, 3F
→
07/10 18:54, , 4F
07/10 18:54, 4F
→
07/10 19:29, , 5F
07/10 19:29,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ccount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