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四大事務所稅務部門(代po)消失

看板Accounting (會計)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7/09 13:17), 10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討論串詢問 目前在四大審計組有四年經驗 考慮轉到P所的M&A或是國內租稅組 想請問有板友了解M&A或國內租稅組的狀況嗎 主要想知道 1.這兩組一般工作狀況如何(淡旺季加班狀況.組內工作氣氛) 2.一般從審計組轉稅務會降level嗎? 畢竟考量到沒有稅務部經驗,平轉過去是否有能力帶組? 3.M&A是否CASE量比較少?感覺國內比較少這方面的需求(個人感覺 有誤請糾正) M&A組會需要用到大量的英文嗎? 4.國內租稅主要是以公司稅簽為主嗎?像審計組會出公司稅報這樣? 5.最後這個問題是我最想知道的 就是這兩組流動率高嗎...?因為有考慮要在事務所稅務部長期發展 但擔心會不會只是跳進另一個火坑..orz 私下來信分享也可以 謝謝各位前輩! ※ 引述《conk (conk)》之銘言: : (代po) : 大家好,每次看詢問稅務部的就手癢想分享在稅務部的一切, : 畢竟每間稅務部的風格都不盡相同,所以大家別太認真,看看 : 後在心裡好好想想就好。 : 我是審計部轉稅務部的,說實在的,審計部轉稅務部不是很難, : 若是你在審計部的考評不錯,英文還好,應該都是可以內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55.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counting/M.1468041454.A.6CE.html ※ 編輯: penguin23 (123.195.55.168), 07/09/2016 13:20:43 ※ 編輯: penguin23 (123.195.55.168), 07/09/2016 13:33:34

07/09 13:47, , 1F
我只知道國內稅很常加班,不比審計輕鬆而已
07/09 13:47, 1F

07/10 01:40, , 2F
a大是指p所的情況嗎?
07/10 01:40, 2F

07/10 18:54, , 3F
是的,就是P所喔~我有幾個朋友現在在國內稅搞得天翻地
07/10 18:54, 3F

07/10 18:54, , 4F
覆...
07/10 18:54, 4F

07/10 19:29, , 5F
TP比較還好
07/10 19:29, 5F
文章代碼(AID): #1NW8ZkRE (Accounti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W8ZkRE (Accounting)